close

IMG_3521.JPG

身為內湖苦哈哈小員工的一員
每天最快樂的時光
大概就是下午訂點心的時光
但如果有在內科附近上班的人應該也知道
這附近還真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每天不是QQ,就是雞排等東西
吃久了也容易膩

不過最近
我們偉大的櫃台妹妹發現了新綠洲-天津蔥抓餅
當天原本我要訂之前還在想
不過就是個蔥抓餅 有啥了不起的...
結果看了菜單後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原因是 它居然有雞腿 章魚燒 培根 牛肉等口味...
東西送來了之後 更是讓我大為驚豔!!!!

IMG_3523.JPG
雞腿蔥抓餅 55元  推薦★★★★★
這是我當天訂的雞腿蔥抓餅
55元的價格並不便宜
但一口咬下去會完全忘記價格這回事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
用黑胡椒醬汁處理過的無骨雞腿肉丁
就這樣包在香噴噴的蔥抓餅裡面
還用上了些九層塔和青菜做提味 一整個搭到不行

當醬汁、雞腿肉跟餅皮在嘴裡大合奏時一整個滿足感都湧上心頭...
再配口加價購只要十元的冰奶茶..超幸福的啦...>//////<....

IMG_3519.JPG
章魚燒蔥抓餅 55元 推薦★★★★
這個是同事訂的 我倒是沒吃到
不過同事表示 這個吃起來也很有FU
除了章魚的味道濃之外
滿滿的柴魚片也讓嘴裡充滿香味
就推薦程度來說 應該有四顆星 也是我下次想訂的口味之一

IMG_3525.JPG
牛肉沙威瑪 45元 推薦★★★★★
這個的牛肉和蔥抓餅一樣 有經過黑胡椒調味處理
但多加了美奶滋和一些生菜做調味
麵包烤的外皮有點硬硬的 咬下去很有FU
而味道上也比一般沙威瑪香濃
吃完後非常有滿足感 不喜歡蔥味的可以考慮
這個也是我大推的口味之一

IMG_3528.JPG

這家天津蔥抓餅位在內湖路一段737巷3之1號
不過我沒去過 不知道長怎樣
滿300塊以上可以外送 若訂抓餅或沙威瑪
再加中杯飲料只需特價10元
訂購的話是以手機電話為主
這邊附上我唯一在網路上找到的店家資訊
不過裡面的菜單要減5塊才是他們實際的價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http://dinbendon.net/do/idine?shop=11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6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