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原本以為我忍的住...
原本以為我不會買...
原本以為我錢不夠...
原本以為..不會寫這篇開箱..



好吧..我承認是我的意志不堅
無法忍受iPhone那迷人魅力...
事實上,我曾在一年前就有入手的打算
只是當時手邊閒錢不多
lock版又不對我的味口
加上工作忙,此事就一拖又拖

直到中華電信正式引進iPhone後
我還是沒有去衝預購..
雖然當時很想去
但無耐種種的原因
我還是對我的慾望爽了一次約

但事實證明
等待~是有價值的
政府的消費劵加上3600抵六千的優惠
成為我無法再度爽約的理由
再忍耐了一個月左右的天人交戰後
在一個下雨的夜晚
我下訂了..
帶它回家的喜悅
讓人忘了還要背24個月的電話費...
但這又有何謂? 反正電話費怎樣都是要付
付的爽最重要!!!

02.JPG
iPhone質感超一流,但盒子卻比想像中小很多

03.JPG
正面除了一個Home鍵可以回到主畫面,其它的操作全都是透過觸控

04.JPG
源自於iPod的音樂能力與操作創意,是iPhone的附加價值之一

05.JPG
驗明正身的中文機背印刷..

06.JPG
iPhone的配件少的可憐..充電器 連接線跟耳機就是全部所有..

07.JPG
全白的配件讓人十分擔心髒污問題..但質感的確一流

08.JPG
辦iPhone的時候 櫃姐耳提面命這根千萬不要遺失..
不然以後想換SIM卡會變的很麻煩....


09.JPG
買新機 保護貼跟皮套是一定要的 iPhone不止機身有質感 連帶周邊水準也一併提升

10.JPG
我這是第一次買到皮套有新皮味的...不過這個皮套要價一千二也是我買過最貴的..

11.JPG
特殊小設計 可以不用開蓋就看到來電者姓名與時間

12.jpg
看到了這個畫面 真是讓人莫名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6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